close

   

((((圖:包包特輯來了xdddddd

 

 

 

 

 

光是4月我就買了5個包 真是可怕>""""""<

話不多說,先從購買過程最曲折離奇的包開始吧~~~~

 

 

就是這咖!!!

雖然賣場裡有很多個顏色

但我偏對這色一見鍾情在見傾心

不過個人覺得這顏色...就是要配這個款呀

其他顏色通通不管用(?)啦~~~

 

這顏色都是在我沒錢的時候有

可是等我有錢在噴去的時候又沒有了

重複好幾次!!!

然後終於買到還是呆呆寧割愛給我的

好愛你喔臭呆呆~~~~~~~~~~

 

然後重點是它已經有點壞掉了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丟>""""<

 

#細節

 

提把做得很特別吧~~~~

 

 

 第一張: 提把處 扣環扣環耶>/////<

 

弟二張:包包上面的裝飾 單這樣看不好看  要看整體~~~~

 

弟三張:它這個帶子(?)可繫可不繫 不過繫上會比較好看喔~~~

感覺比較立體,不過這帶子被我整條抽出來過所以............

 

第四張:包包最下面的裝飾~

 

拉鍊和後面的口袋~

 

 

內裡是這種淺淺的黃色~

不過內袋的拉鍊就很一般般

 

有手機袋和一個小袋子

 

#實背照

 

 

 

 

 

 

 

 

 

 

 

 

 

 

 

 

再來是這咖比較中規中矩的包~

 

#細節

 

第一張:很明顯的MARK

第二張:我想這咖包特別的就是它的縫線了XDDD

第三張:這咖另外有附個長背帶,可以斜背

 

第一張:我發現我滿喜歡這種提把設計的

 

第二張:提把與包包的連接處~

 

內裡~

中間還有個夾層

不過我不太喜歡那個夾層不知道為啥XDDD

再來就是手機袋囉~

 

 

拉鍊與背後的口袋~

 

#實背照

 

沒錯我偷懶XDDD

咖包的提袋比較短,所以只能手提囉~

 

 

 

 

 

 

 

 

 

 

 

再來是這款復古機車包

大牌的機車包都很貴

所以就買咖便宜的來過過乾癮XDDDD

我第一次買這種淺色的包耶

淺色的包提的時後要特別小心

除了會弄髒之外還有可能與衣服摩擦然後染色

我就是因為把它放在深色的行李袋上面所以底部染色了

 

#細節

提把~

個人覺得提把連接處處理的不是很好= =

一開始不這麼覺得

但是越看越覺得= =

 

手機袋和拉鍊~

 

 

第一張:外面有個小拉鍊做裝飾,然後拉鍊頭是用流蘇(?)做裝飾~

 

第二張:拉鍊處的裝飾~

 

第三張:扣環配上這色真的很match!!!

 

#實背照

 

 

 

這咖跟上咖都有附這種長背帶

 

不過我不會用

所以就不放上加了這條的實背照哩~~

 

 

 

 

 

 

 

 

 

 

再來這咖看起來很平凡~

因為這是我的上課包啦xdddd

 

#細節

 

提把~

吊牌和格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xddd

 

拉鍊

內袋&手機袋~

 

 

 

這咖的承重力不錯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不放太多東西

壞掉我會哭死

因為難得找到這種容量大又實搭的包包呀呀呀XDDD

 

#實背照

 

 

 

 

 

 

 

 

 

 

 

再來這咖也是我想要很久的包

不過我一直等到5月才等到我愛的深藍色!!

不覺得這色配上桃紅色的衣服很match嗎xddddd

 

#細節

   

外面的蝴蝶結裝飾其實是口袋~

我拿到才發現xdddd

 

背後也有口袋~

 

側邊的扣環裝飾~

深藍配上金色好好看~

 

背袋的長度是用扣子來作調整低~

 

拉鍊和內袋

 

#實背照

 

其實它還有附條長背帶

可是我忘了拍xddd

然後它長得也很特別

跟上面兩咖的背帶不一樣耶xdddd

 

P.S.這張是扣子扣到最短的長度

 

 

 

 

 

 

 

 

沒錯!!!說到醫生包怎麼可以錯過這種經典的黑色呢xdddd

 

#細節

 

這咖的手提提把做得很特別

麻花辮!!

然後當然也有肩背帶

 

 

 

然後這咖的開關也很特別~

用轉的方式喔~

 

 

第一張&第二張都是釦環的設計

然後第三張有個小故事~

就是一開始我傻傻得把圖二的皮帶拆掉裝東西,然後還跟呆呆寧抱怨說這咖好爛喔!!

開的時後圖三的釦子還會掉!!!

呆呆寧:........它的意思是叫你拆掉扣子就好了好嗎

xdddd好笨喔我

 

拉鍊~~~

 

內帶的部分~~~

 

#實背照

 

肩背手提兩相宜呀~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兩邊還有個扣子可以扣

不過我比較愛不扣的感覺

(((容量比較大咪

但是不扣的話包包不會挺會塌塌的

比較喜歡挺挺包(?)的人要注意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