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亮金金的很難不讓人注意~~~

 

 

這篇是台北的戰利品之一~

這對耳環是跟髮束一起買的~

會走進這家店是因為看到櫥窗有哈士奇>///////<

(((我熱愛哈士奇

可是後來沒買xdddd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臻跟呆呆在挑髮束

我就想說我應該用不到所以就說我要去找哈士奇

可是呀!!!因為人有點小多無法蹲下

(((哈士奇是在最底下~

然後我就想說看看耳環好了

結果....結果就被這對秒殺xdddd

 

 

整體是這樣子的~

掛勾式的~~

((我一定要買這種~耳針式的我每戴必發炎= =然後勾勾一定要很好~不會也會發炎~不過我哪買的起好的勾勾呀=口=

然後勾勾下面是珍珠~

在來就是金色的艾菲爾鐵塔~

((這金不會亮到金光閃閃,是低調的那種~

然後上面還有鑽這樣~~~

 

因為太愛了所以寫真很多xdddd

珍珠的底部還有基底

這樣就不用擔心珍珠會掉囉~

 

 

#實戴照

 

(((紅紅的是因為我太久沒帶耳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