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愛這個包裝很清爽~

 

 

 

說到面膜我好久沒敷了!!

然後這次多謝呆呆和大姊~

我才有面膜能敷呀>//////<

所以這篇是呆呆的愛心

 

 

在看面膜之前先說一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然後夏天鼻子&下巴很容易出油

 

#DR.HU胡博士♥→山茶花極潤鎖水保濕面膜

 

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品牌

所以特別去辜狗了一下~

它是醫美品牌

然後才赫然發現它就是那個我每次去逛小屈都只敢遠遠觀看而不敢太靠近的櫃呀呀呀

真的要在一次謝謝大姐和呆呆寧♥

讓我第一次接觸醫美品牌~

 

然後我也看到了包裝上的單價

竟然一片就要60大洋!!!

貴鬆鬆~~~

 

#打開

   

然後它的精華液是濃稠的喔~

這樣保濕力比較夠!!

然後沒有面膜紙~

所以展開的時候請小心!!!

 

#敷在臉上

然後我臉太小所以就皺成這樣= =

 

也可以這樣敷xddd

不過隔著面膜紙睜開眼還滿奇妙的xddd

 

#敷完面膜後

   

剛敷完有點熱熱的不知道為啥= =

所以臉紅紅xdddd

 

使用心得:

(((此心得為敷了四片之後的感想))

首先!!面膜布好大= =

((不過我唯一敷過超合我臉型的是韓國的面膜

但是保濕非常的夠力

甚至在這個季節敷不會覺得太過滋潤 而是剛好

而敷完之後的第二天鼻子就很容易出油

(((難道是要我天天敷的意思

還有還有大家最擔心的過敏問題~

個人的臉很奇妙,敷前三片的時候臉都會有點刺刺的

可是第4片就不會哩

不過敏感肌的人還是建議找那種不會過敏的醫美品牌吧~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保濕♥♥♥♥♥(((完全滿足

美白♥♥(((保濕是美白的第一步喔

 

 

以上♥

P.S.1.寫這篇文讓我知道我睫毛好濃密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