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13.JPG 

(((圖:這次分享的是"修護"型的面膜~~~

 

 

這篇是呆呆和大姊的愛心~

 

那就不多說直接進主題啦~

((((某篇廢話太多了哈哈哈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喔

 

 

 

#雪芙蘭♥→不怕豔陽曬面膜

 

 夏天總是很容易就接觸到太陽

然後我又很愛去海邊

幸好有這種針對各個不同情況的面膜可以選擇

不然我可能很快蒸發了xddd

DSC08419_picnik.jpg

就是這種針對不同膚況所設計的面膜

讓人感覺好貼心♥

 

#成分

 

 

#用法

 

這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喔~

 

#打開

 

   

有面膜紙隔著~

 

#剩餘的精華液

 

因為我今天去海邊然後沒擦防曬= =

所以我拿面膜敷臉,精華液就擦身體~

 

#敷在臉上

 

面膜本身比一般的面膜厚~

 

#敷完後

 

 

使用心得:

一打開有種類似中藥的味道~

涼涼的但我個人不排斥,個人還覺得真的有舒緩心靈的FUXDD

敷完之後臉真的變得比較亮~也很嫩~

 

 

 

#愛斐絲♥→蠶絲修護精華面膜

 

 

 

#打開

有面膜紙~

 

面膜本身還滿厚的,比上面那款面膜厚

(((圖為敷在臉上之後才拍的,事實上沒這麼乾

   

精華液超級無敵霹靂多!!

在我拍之前已經滴了3.4滴在我腳上

取出面膜後剩餘的精華液

   

是黃色的~

((還要在多一點,但在我拍之前又滴了幾滴在我腳上...和桌上xddd

 

#敷在臉上

 

面膜太大片又很厚

所以飛飛的xdd

 

#敷完後

 

使用心得:

它有面膜隔紙.而且面膜本身比我敷過的面膜厚!!!

香味的話個人覺得不討喜

是那種第一次聞會覺得反胃那種XDD

雖然它的成分有香精,但一點都不香!!!!!

因為成分有香精,所以敏感肌不建議使用!!!!!!!!!

敷的時間也比較久~20至30分鐘

所以敷完後臉上的精華液都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然後隔天起床鼻子&下巴不會油油的((未洗臉

臉也像喝飽水,也很有彈性

 

 

以上♥


DSC08419_picni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