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篇是呆呆寧的愛心>/////<

 

 

 

是說我一直想嘗試擦正紅色的指甲油

但是我只有一瓶紅色的指甲油,可是它有亮粉= =

然後呆呆在我抱怨(?)的隔天就噴(?)去買給我了>////<

((啾


#NATURE REPUBLIC♥→媚彩指甲油 RD502

   

 

#產地

 

 

#細節

   

瓶蓋上有雕花~

 

#色號

 

#刷刷

 

刷刷的延展性很好~十分容易上手~

 

#試色

 

我都有標色號囉~

 

#實擦照

 

其實沒啥差別~只是比較亮而已xddd

 

然後這牌子很快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