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是用截圖當封面xddd

 

 

 

是說每次看韓劇都會被裡面的妝燒到

但我每次都偏好那種稍濃的眼妝

今天又印證了這句話xdddd

 

別小看古裝劇裡的妝呀!!!

也是有我愛的妝的

(((不過今天是要仿妓女的妝,但是她眼影真的暈得很美~♥

 

開始之前先來看截圖~

側面~

 

(((正面剛剛放過囉~

 

一貫的粗眉,眼線是上揚的但是上揚的地方在眼尾淡淡的腮紅以及微紅的唇色 

 

閉眼來一張

然後她有化假眼窩

 

睜眼來一張

 

化假眼窩的好處就是眼睛看起來超深邃!!!

 


#眉粉使用的是Kate br-2

   

眉筆沒有用到喔

 

#眼線液

只要是黑色的都可以~

(((請看第一張圖

 

化一條眼線到眼尾的時後稍稍上揚不需要太出去

眼尾稍粗


 

化完外眼線之後化內眼線

 

#眼影使用LAV的BR-1

 

 

 

 

(((請從第二張圖開始看

step1.先用a色打底,

step2.在用b色疊在眼線上慢慢往上暈可以稍微超過眼摺

step3.從眼尾往回勾,高度以不超過眉骨為主

每個人的眼窩位置不一樣,要靠自己去拿捏(?)

((然後我的眼窩比較不明顯啦>""""<

 

step3.從眼尾2/3處化下眼影

 

#刷睫毛膏

 

 

#腮紅使用mac的dainty

 

以笑肌為下手點,在往太陽穴的方向刷

((這樣刷臉會比較長

臉如果不是像我那麼圓的話

以化圓的方式畫在笑肌就ok哩~

 

 

#唇妝使用LAV的rs-2

 


#接著在修容&打亮

 

修容請看影片

因為我又新學到了修容的方法xdddd

  


  刷三角型那塊可以修飾雙下巴

 

#整體

這張雖然糊了,可是腮紅還滿明顯的

 

 

這妝笑起來的時候眼睛超長xddd

   

哎下巴的痘痘真礙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