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比真的都該來件長洋~~~

 

 

 

 

 

話說長洋每到夏天就是大盛行的日子

以前我都覺得能穿長洋的人都是那種身高要160的

但無奈我不是呀((攤手

 

但是!!!有次跟臻還有呆去逛街

我跟臻看到長洋就想說來比比看是不是真的不能穿

結果!!!

可以耶可以耶!!!

於是猶豫(?)了好久就把這件帶回家啦~

先來看洋裝細節~

這是領口(?)的部分

 

圖案我超愛的xddd

 

 

有內襯~我穿的話是到大腿中間

 

夏天就是要雪紡~

 

肩帶~

調整肩帶的方法請看影片

  

 

是鬆緊帶~

 

#實穿照

 

正面~

然後我覺得哈比要有氣勢的話就穿長洋+超高跟鞋就好哩xddd

 

這張超有氣勢我超愛xddd

  

然後這件我穿起來剛好到腳踝

我覺得這樣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側面~

 

 

 

 

 

以上♥

P.S. 1.打算多買幾件長洋~((不過夏天要過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