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夢寐以求的湖水綠呀>/////<

 

 

 

是說這色真的超難拍的!!!!

我會盡量描述準確一點

 

 

#色號

 

我真的很少買綠色系的指彩

這是第三罐

 

#試色

    

這是實色喔!!!

擦兩層就是這樣~

 

#實擦照

 

擦一層的話就是食指比較接近這樣

而且這色很妙~

擦一層跟二層的感覺不一樣~~

一層就是比較接近純正的綠色

但二層就是很湖水的fu

擦二層的照片可以參考一下試色照

 

#擦在腳上的感覺

 

我覺得這色擦腳比擦手好看!!

因為很顯白>/////<

但是照片一樣不準哈哈哈((乾笑

一樣請參考試色照囉~

我是擦二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