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UNT保養品來囉~~~~~~

 

 

 

大家都對UNT的指甲油比較熟

但是對保養品比較陌生

可是!!!!!!!!!!!!!!我今天是來滅火的哈哈哈

 

 

#UNT♥→頂級玻尿酸卸妝魔法水

  

我今天先來介紹這瓶

這瓶其實脫離了今年的目標

於是就當作繳學費這樣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首先我必須要來說一下我對這瓶很不滿意

有玻尿酸但卻不保濕((對我來說

卸妝力也普普

總之就是很雞肋的一樣產品

 

 

#細節

中文說明

 

英文說明

 

封條

撇開效果來說 我很喜歡有封條的產品xddd

 

本人

 

蓋子

 

瓶口,滿好控制用量的

 

#使用方法

 DSC00418  

就是將魔法水倒在化妝棉上

在卸除臉上的彩妝囉

 

我有試過拿來卸眼妝

跟巴黎萊雅的卸眼唇液比的結果是這樣低

 

魔法水用了3片絲花化妝棉

巴黎萊雅的卸眼唇液用了4片絲花化妝棉

 

乍看之下魔法水比較省

 

但是!!!!!!!!!魔法水卸眼妝眼皮會很乾(((卸唇妝嘴唇會很乾)))

用巴黎萊雅卸則不會乾澀

 

所以我只用魔法水卸過一次整臉之後,就只用魔法水來卸底妝了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之心得)))

 雖然他有玻尿酸但我覺得我卸完底妝之後皮膚很乾!!!

是緊繃的那種!!!!!!!!!

然後這瓶很奇妙的是我用上圖中的量會長痘痘

用少一點就沒長了@@

而且用量很不省,我用一個月了只剩1/4瓶

跟卸妝乳比起來超貴的

 重點是他的訴求在我臉上一點效果也沒有 ==

這瓶我不會回購,只是寫來給大家當作參考用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