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根本不用一個月就用完低洗面乳.....

 

 

 

其實...這篇本來是我明天才要發的

但是我昨天就用完了xdd

((幸好我有先買上次說好用的洗面乳放著....

所以就來介紹哩

那..就進入主題囉~

 

#蜜妮♥→潤澤柔膚洗面乳

 

這瓶是蜜妮新出的系列~

系列名子我沒記xdd

然後價錢我也不知道xdd

((因為是媽咪附錢xdd

 

我買得是潤澤系列

潤澤就是保濕啦

很適合早上用

((但我是早晚都用,因為要測試嘛~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瓶口 他沒有封膜~

  

產地是越南

 

#質地

質地很像乳液~

 

搓出來的泡泡是這樣

但是加很多水就不是這種綿密的泡泡囉!!

  

洗完擦乾的感覺

不會澀澀低,因為是保濕嘛~

 

使用心得

((為使用完一整瓶的心得))

洗完不會乾澀!!
很適合我這個龜毛人xdd

因為我不喜歡洗完臉乾乾的

然後我這個混合偏乾人早晚用都很ok

不會說沒有清潔到

但是油肌人可能就是像現在涼涼的天氣用會比較ok

夏天我怕你們會太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