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h底妝   

((圖:噹郎~~今天是臻的愛心~~~~

 

 

 

又是eh家的底妝試用包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不管跟哪家粉底夜搭都會很有光澤還有臻大堆的bb霜~~

((臻:

 

 

這個是水感女神BB調合飾底精華#03(水鑽光)+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

的組合包  但我寫飾底乳是不會只搭一款底妝的xdd

紫色的是飾底乳

 

這包是BB霜((因為名子太長所以我要省略XDDD

飾底乳的質地長這樣~~~

這款飾底乳應該是屬於保濕的那種  因為我配很乾的BB霜  BB霜都能馬上變成好推開的質地

我搭配的BB霜名稱都打在照片上了  以下我就不一一贅述哩

瞬間超有光澤XDD  我這天飾底乳量太多所以我沒上打亮

是不是完全像韓劇裡女明星的光澤肌~~~~

           

以上的共通點就是很有光澤XDDD

 

 

 

再來就是臻大推然後我用了也很喜歡的  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

((我是混合偏乾

不過控油這件事我無法跟大家明確的交代  因為我用的時候滿涼爽的XDDD

 

 

不過上妝前後的差別滿明顯低XDDD

 

這是貼身情人BB霜的卸妝前  這天天氣滿冷的(((看我穿成這樣

但是!!!!個人之前用的另一版本在夏天用也不會出油喔~~~

朋友是油肌 她用也沒出油((但我不知道她用的是哪一版的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