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開好的支票第二發~~~~

 

嘿  沒錯 我來還債哩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鼻子和下巴是重點出油部位 

 

先看一下今天的主角吧~

有spf20 pa++ 的防曬係數

 

#質地

非常清爽  我覺得油肌很適合~  當然乾肌用也不會不舒服((但是保濕還是要做~~

 

#推開

#使用前後

 

 

膚色有比較均勻的感覺~

        

這是搭配別家底妝的照片~~~

這瓶真的很控油!!!

因為我用別家底裝搭配別牌的隔離霜  到了中午就滿油的

用這瓶的到了下午3點多都沒出油

真得不錯  油肌可以試試~

 

 

 

 

 

以上♥

ps. 然後為啥我雙眼皮一邊成功一邊不成功呀(((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