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跟臻的情侶包>/////<

 

 

 

是說這咖我買很久了  然後應該會有人想說之前不是有介紹過一咖嗎 為啥今天又跑出來一咖XDDD

事情是這樣低 除了它被我的鉚釘斑馬紋染色之外

另外就是...我喜新厭舊XDDD

因為染色很不好看咪!!所以我就把它丟了 再加上那咖是便宜貨

所以簡單來說其實也不心疼XDD(((阿知:真的很奢侈耶你

 

#細節

 

有看過真正機車包的人應該就知到這裡的圓圓裝飾不是長這樣吧~

 

其實我本來想買酒紅  但是沒有了>""""<

只好買跟2R一樣的灰色~

不過這灰又跟2R的灰不一樣~((然後2R的有鏡子~

然後拉鍊那裏是真的口袋喔~

不像上次那咖便宜貨

 

跟正牌機車包的提帶設計一樣~

這個地方有個暗袋~

我個人都是拿來放皮夾XDD

因為我不想拉包包的拉鍊XD

然後放皮夾的暗袋後面還有個暗袋喔~

 

有個手機袋~

 

背後也有口袋~

拉鍊有流蘇裝飾~

 

背袋這裡滿貼心低~

這樣背久了就不怕肩膀會痛 不過現在冬天衣服很厚

等夏天再來看看會不會痛XDD

 

這裡的設計很聰明~

有看到那個小圓柱體嗎?

它是可以逗起來低~

有一次我覺得我裡面裝很少東西了((跟一般的上課日比起來,那天是考試天

我用側背

結果一邊的背帶居然跟包包分開>"""<

當下我想說完了 我又搞壞了

結果邊走邊逗就被我逗起來啦~~((灑花

但是我現在還是不敢用側背XDD

  

這就是剛剛說的真的口袋~

我拿來放鑰匙XDDD

但是老實說不太好拿這樣XDD

 

就是這格我拿來放皮夾~

 

最裡面的暗袋~

 

其實可以塞這樣  但是說真的只有學生包包才會塞這麼多東西吧XDDD

 

#實背照

 

實背照裡面都沒放東西+沒拉拉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