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沒錯!!!今天要來介紹耳環♥

 

 

 

是說我標題好弱xdddd

昨天變得好冷喔!!!

還下雨風又大

我的雨傘一直爆開

害我撐的超不爽xddd

(((咪:你脾氣真的很差欸

重點是在fb看到朋友說新竹比台北冷

我看了好冏xdddd

 

扯太遠了

先看一下我這次在台北買的耳環吧

 

好像在台北買的飾品類都是耳環比較多

我其實有看到兩條艾菲爾項鍊啦

質感不錯但我下不了手>"""""<

 

大的耳環都是ㄧ對50

然後這種便宜的耳環容易過敏的人((我

偶爾帶就好

不要常常帶xdddd

((而且因為都是金屬冬天到了會冰冰的xdddd

然後....我沒有買到那種單純的圈圈耳環耶

下次出去在找找xddd

 

 

先來看這對吧

這對是做成玫瑰金的顏色

我覺得很貴氣耶xddd

 

  

圈圈耳環的勾(?)都是這樣的~

 

#實戴照

 

 

 

 

 

再來一樣是圈圈耳環~

不過這對比較特別一點

這是它的正面(((就是戴著會在前面的那面~

 

 

這則是它的反面

 

正反面同時出現xddd

 

 

 

 

#實戴照

 

之所以會開閃光燈是因為只有這樣才照的清楚~

 

 

 

 

再來是我一直很想買的蝴蝶結耳環

但是礙於它是耳針(?)式的我一直沒買

後來覺得不應該只戴掛勾式的耳環

而且這種的耳環款式很多都是我的菜呀!!!

所以我就先買這附試試水溫xddd

  

 

#實戴照

 

 

 

 

 

然後這附是我找了很久的華麗麗耳環♥

(((雖然還有一款沒找到xdddd

這也是我這次唯一買的一附掛勾耳環

 

 

  

 

#實戴照

 

然後這附跟新買的豹紋超搭的♥

我已經想好過年要怎麼穿了xddd

 

 

 

 

再來是跟臻一起湊的7對100的矽膠耳環

 

 

這附有兩個顏色

一開始我是看到白色的

然後比的時候覺得跟班馬紋好搭♥

結果看到紅色又覺得它跟班馬紋是雙胞胎

所以我兩色都噴了xddd

 

然後白色的一直讓我想到白巧克力xddddd

 
然後第一次嘗試矽膠耳環的我還拿著這張照片去問臻要怎用xddd

 

#實戴照

  

白色跟紅色都是不同的感覺~

 

 

(以前)熱愛米老鼠的我看到這附也抓了

((現在比較熱愛華麗風啦

 

#實戴照

 

 

 

 

 

以上♥

 

 

P.S 1.腳超冰的我在考慮要不要買GG的室內雪靴來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