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是仿blogger的仿妝~~~原文在此

然後有些顏色我沒有  所以我是找相近的顏色~~~

 

 

 

底妝我就省略不說哩((不過我今天用的是蜜粉xdd

 

用maybelline眼線膠黑色化內眼線

  

接著化眉毛+鼻影

這裡使用的是sf眉筆#4+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化眉毛+鼻影

  

畫法如影音

 

睫毛膏用的是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刷之前記得要先夾睫毛~

 

以下是今日的眼影  照片滿多的 因為用到4盒眼影XDDD不過真的都只是相近色啦

 

 

首先拿出這種斜角眼影刷

  

 

沾a色畫在眼窩上 ((一條線就好

我的眼窩沒有很明顯 很像沒畫冏

 

在沾b色在上眼皮打底

從此處開始拿出一般的刷刷就好

沾c色畫在眼摺處

在沾一次c色,畫在下眼瞼1/3處

 

最後將刷刷拿直,沾d色畫在眼窩上

 

在用kiss me的眼線液畫一條順著眼型的眼線

   

修容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腮紅使用la femme Hollywood好萊塢女郎 霓彩胭脂 #pink velvet

  

修容方法如影音

是說這次打亮點我照著原blogger教的打亮了法令紋

腮紅則是從鼻樑往髮際處平刷

 

((是說這張我忘記畫上眼線就拍照了,連法令紋都忘了打亮xdd

腮紅我覺得我可以再打重一些

我鼻梁也有畫到喔~

 

#唇妝

 

這裡使用的是Etude House vip gril甜美公主唇膏(限量版)PK008+MISSHA晶燦誘光唇蜜#PK09

 

 

#完妝

   

是說這4張我本來還在開心今天的雙眼皮貼得很好  結果我到後來才發現我忘了畫眼線+打亮法令紋xddd

 

這2張就是有畫眼線+打亮法令紋哩

法令紋有變比較淡耶xdd  

但是雙眼皮沒有很明顯哩

 

然後請忽略我的亂亂頭毛呀 沒出門就隨便梳一梳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