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呆呆的愛心~~~~

 

 

是說這瓶終於發哩~~沒辦法我除非換季 不然一定會把保養品用完才會換下一瓶~

淡紫色的盒子...第一眼就被收服了這樣

說明

 

我是混合偏乾  天冷時用這瓶和之前介紹過的乳液ok

油肌單用就ok哩 ((這瓶敏感肌也可以用喔~

#質地

有點稀稀的fu

#推開

    

完全性水狀~

 

 

 

心得(為使用一個月心得)))

這瓶我自己的話冷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乳液使用 不然會乾不保濕

熱的時後單用這瓶保養&妝前保養 我個人是ok

(((但也有可能是用的bb霜是保濕型的

總之用這瓶我覺得皮膚的狀況還ok

除非是天氣變化太大+我有一個固定的週期會長痘痘

其他都滿穩定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