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猜猜3種我最愛哪種?xddd

 

 

 

是說我只愛用貼紙式的雙眼皮貼

因為雙面的太麻煩 我手腳不利落 早上會手忙腳亂

超隱形效果又好的我也不愛 因為那要自己弄膠 更麻煩xddd

 

 

那麼先來說我用的第一款雙眼皮貼吧~

 

 

#pink lady雙眼皮貼

 

沒有外包裝 因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xdd

三款我用的size都是L  我弧度都是向上的

 

這裡的舊款是pink lady的

感覺比較死 很刻意  眼頭不自然的感覺

舊款是pink lady

貼紙本身比較厚一點

 

 舊款是pink lady

 

 

我這款常常黏不好不知為啥xdd  不過這算成功的照片了

 

#康是美

 

 

 用到這款時算是我慢慢比較熟練之後了

這款跟下面的愛心美眼貼來比 就是比較深  但右眼一直貼爛orz

 

#愛心美眼貼

這款跟上面2款 貼紙本身比較薄 當然只能一次就成功

撕下來後幾乎沒黏性了

    

拆開包裝是這樣

是說我這樣比對不太好  因為我左眼就是比較好貼xddd

 

但相對來說就是比較自然~

  

 

 

那時ps不知為啥不能打"愛"這個字冏 

 

這款比舊款還要自然xddd

也不好駕馭 剛用的時候根本天天都在失敗= =

我上次趁小康在特價時又買了3包新款的xddd

因為那款貼起來比較深 我喜歡~~

pink lady 比較貴(跟小康在打折時比) 所以我後來都在小康買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