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買了很久的衣服xddddd

 

 

 

看首圖就知道這是很久前買的吧xddd

最近下標的還沒來(((我跟咪自首過了.....

總之今天就先來看上衣吧~褲子跟鞋子改日在看~

 

現在看到這件好冷>''''''<

不過過幾日回溫之後還是可以穿低((咪:你確定?

這件是雪紡材質~

要搭內搭喔!!!!!!

扣子個人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還ok

是蕾絲簍空

袖子上有扣子 可以變成七分袖

領子這則是紗網(?)設計

 

#實穿照

這時鏡子還沒擦>""""<  請見諒

袖子近拍

為了讓蕾絲比較明顯 所以我裡面穿白色背心

不然我平常是內搭黑色xddd

 

然後簍空的範圍滿大低((對我來說~

 

 

黑色x酒紅超美低>////<

  

七分袖

 

長袖

 

 

再來看到香水針織衣~  

有三個顏色  我選的是麻灰

有珠珠裝飾~

這裡則是亮片裝飾

袖子的設計滿特別低~

 

袖子近拍

  

領口是v領  可以修飾圓圓臉~

 

#實穿照

這件沒有說很厚 適合春天&秋天穿著~

 

今天的上衣篇就到這邊~  明天發底裝試用包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