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再度兩個我

 

 

這次終於來到這盤的part2哩 雖然我3月底4月初就拍好了

但因為排版的關係 所以現在才發xddd

這次只專注於在眼妝畫法的部分 所以底妝修容那些就不多說啦~

請看之前的妝文~~~

那麼首先先來畫眉部分~

這次我又換了新畫法xddd

 

第一步當然是先將眉毛上的餘粉刷掉

第二步是先沾淺色眉粉將眉毛化過一次

最後,沾深色眉粉將眉頭及眉鋒斷層的地方補滿

 

先來複習一下眼影編號~~~~

那麼正式進入化妝步驟哩

第一個妝容

先用a色在上眼皮打底

在用b色化在眼窩處,可以化顯色一點沒關係

在沾b色畫滿整個臥蠶處

沾d色畫滿雙眼皮摺

在沾d色化在下眼瞼1/2處

沾e色在眼頭化個ㄑ字

最後在化眼線就ok

#完妝照

腮紅是用fasio已停產的腮紅

唇彩是露華濃的45

這色看起來比較女孩一點xddd 

因為是淡妝,所以上課化ok

 

 

在來進入第二個妝,這妝看起來又更清淡了xdd

沾d色在眼窩處打底  

我這天拍照化太深了 ==

沾c色上在雙眼皮摺處

沾d色化在下眼瞼2/3處

沾d色在眼頭化個ㄑ字

最後一樣化個眼線就ok

#完妝照

腮紅一樣是用fasio的已停產腮紅

唇彩則是露華濃的25

 

跟上個妝容比又更清淡了

我覺得適合上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