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應該買中的就好.....

 

 

 

是說這咖雖然很美

但是我覺得我買太大咖了  買小一點的側背會比較ok

等等看照片就知道哩!!

 

我買的是正牌也有出的特別(?)款式  這咖是蝙蝠包 

就是兩旁有像翅膀的感覺  這咖一看就知道是韓貨包吧xdd

 

 

然後有的時後翅膀不會跑出來

剛開封的時候 提把用塑膠袋包著

這不知道可以幹嘛  我也沒扣過xdd

旁邊的裝飾~

這是側背用的扣子  但是我側背簡直就是杯具>""""<

 

然後提把剛來時也是這樣綑者

 

把肩背袋扣上就是這樣~

 

肩背帶進拍~

剛來時也有吊牌 但是我剪掉了

  

這咖是磨砂絨x皮的拼接~

裡面是磨砂絨~

有個暗袋~

嘴巴~

這空間很小  放東西會很奇怪  所以還是把它當作裝飾就好~

 

  

有附防塵袋~

 

這個東西可以避免包包直接跟地板接觸假如你是放在地上的話

  

皮質近拍~

 

裡面有2個手機袋

 

提把近拍  說真的我覺得它太長了 放在腿上時我都會被它擋到

但是太短又不能掛在肩膀

 

這麼大咖a4是一定放的下低

我包包裡除了書和筆袋之外((學生嘛~

再來就是錢包 雨傘 水還有化妝包跟鏡子  (((有時候會加附太陽眼鏡這樣

(((咪:說真的我搞不懂你幹嘛帶傘又帶太陽眼鏡

然後這個是送的  但是我本人沒在用這個  所以就跳過xdd

 

#實背照

 

用手提正常

 

肩背也正常

 

但為啥就是用側背很不正常!!!!!!!

是說因為冬天介紹的寶藍包 我現在超愛側背的包包

除了冬天衣服厚用側背才不會被厚外套卡住外  有時搭公車沒位子 

要抓穩用側背的話根本不用擔心包包的提袋會從肩膀上滑落呀!!!!!!!!

我現在把側背帶收到櫃子最深處了  真的太殘念了

雖然包包真的很美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