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本行戰利品XDDD

 

 

是的,今天是7月時去日本買的

之後只剩彩妝品了~~~~~

 

沒有拍太多寫真,但細節倒是拍一堆XDD

不過COACH讓我滿傻眼的

因為之前買韓貨包都會附防塵袋

這咖居然只有這樣

雖然上面有COACH 字樣

不過以它的價位來說這樣也算oK

大大的LOGO XDDD

裡面有暗袋

背袋可以拆

長度也可以調

但我有試背過才買的

這可是當時最後一咖黑色呀~~~

它是三層的設計

第一層是這層 裡面有個暗袋 就是我放口紅的地方

不過這個暗袋很能裝

因為之前去台南 我除了放 護唇膏 唇膏 口香噴霧外我還放了JM的30ml 香水xdddd

至於暗袋之外的空間我是放面紙

中間這格我是放皮夾 是長夾喔

如果我的手機沒穿衣服的話也是可以放進去的

 

這是我手機還有穿衣服的時候

就是放在最後一格

btw最近在想要不要再讓手機穿衣服 因為好滑呀呀

鏡面好看但就是很滑

    

它就是小咖的包這樣

但很能裝

自從脫離學生後覺得大包好麻煩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