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

累到沒力氣寫文

但我好哩((我很容易打發=       =

就來分享上星期的穿搭吧!

 

內搭是娃娃裝

有點傘狀的設計

#衣服細節

 

胸前有蕾絲而袖子材質則是雪紡紗

(((去年買對哩xd

袖子則是有點荷葉的感覺

#胸前裝飾

 

春天一定要甜美蕾絲!

 

胸口也有蕾絲

#下擺

DSC05217.JPG 

我覺得這件衣服根本就是荷葉到底了啊

 

這天出去還是有點冷

為了不讓葉小魚家咪和牛認為我瘋了

所以我搭了件外套

但是呢!!!

衣服實在太甜美了

我搭的是有點小帥氣fu的仿牛仔外套

#外套細節

 

誰說卯丁和愛心不能放在一起?

卯丁的帥氣

融合愛心的甜美

把我最愛的男孩風x女孩風巧妙的融合

#袖子

 

這件衣服很久了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它的釦子也是我最愛的古歐fu!!!!!!!!!!

#口袋

 

其實我真的很愛牛仔是這種顏色!!!!

不過它是仿牛仔!!!

#下擺

 

其實我很愛這種設計

感覺輕鬆了許多

 

#整體穿搭

 

有種我偷穿了我弟的衣服fuxd

 

 

 

 

P.S. 1.太久沒打文,我打的快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