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日首圖跟內容完全沒關係xddd

 

 

 

哈囉好久不見大家~~~

我出現哩((揮手

是說雖然我已經放暑假了但之前沒啥文章好發所以就沒出現xdd

然後首圖是之前的妝不是預告喔xddd

 

 

 

 

今日要介紹是跟同系列的精華用很威但不知單用是不是也這麼威低 

#多芬♥→輕潤保濕髮膜 

 

 

 

 

#細節

  

有封條~

 

#說明

 

#產地

 

 

#質地

  

質地是這種霜狀~

 

 

#使用前

  

這兩張是之前吹完頭毛拍低

但是沒有很乾xddd

 

#使用後

  

這兩張則是剛剛起床拍低xddd

 

#使用前後比較

cats1

跟之前只有用同系列的精華+不同系列的潤髮乳&一周兩次的不同牌髮膜比整個就是天壤之別>"""""<

  

然後我要說一下,這次的也有點不公平,因為某天洗澡時我忘記前一天有用髮膜

所以有周是用3次xdddd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之心得))

我一周用2次~~~

雖然使用前後的效果很明顯

但是我怕是有用同系列的精華的關係

所以用完精華之後我會用別牌的試試

如果還是這麼威就代表他是個cp值(?)還不錯的髮膜

那這部分到時寫別牌的免沖洗精華時我會在說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