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看完了"MTV電影節"

 

(((其實我記錯時間

我把"日期"和"星期"混在一起

我常會做這種事 =          =

有New Moon的預告

(((主持人還自己拍了一段搞笑的預告XDDD

我覺得其實Twilight是大贏家

得到滿多獎的

有"最佳打鬥" "最佳親吻"(((我怎麼記成沒有得???

Rob得到"最佳突破男演員"((名稱大概是這樣=    =,我會忘記呀....

Kris得到"最佳女演員"

不過沒有得到"最佳歌曲"(((其實我覺得應該要得才對呀

(((真是,我再囉嗦什麼呀....

 

應該會有重播

((我記得有.....

7/14

我常常會一陣子沒發文

然後突然又發連串=           =

(((我怕會忘記 哈

好啦,以後會改進這樣

 

我家附近的小屈沒有瑪奇亞米的櫃呀.....Orz

7/9

<敲敲愛上你> 完結篇很久哩

但有一句經典台詞是葉小魚不會忘的

(((其實也沒有很經典,是我自己覺得

男女主角共渡了一夜

隔天

男主角對女主角說了一些話

(((我忘記了 =              =

發生爭吵

當男主角離去後

女主角在心底問

一句"我喜歡妳"有那麼難嗎?

這句話

總共有4個字

不難說出口

缺少的  可能是"勇氣"

7/6

不知不覺就到了7月

開始放暑假了

但是再放暑假前就收到一張超爛的成績單  =                =

我的復試竟然沒有過啦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不會過了

整個差了很多分呀

我很不想一個人去報名

((好麻煩

而且我竟然不知道報名日期 = =

喔喔喔喔 如果這次在考不過

我不想再考了

 

昨天去找張米奇

天空好漂亮耶

相隔了2小時的天空

09/07/05  8點18分的天空.JPG 09/07/05   10點23分在山上的天空.JPG

 

這幾天的雲層都好厚  =              =

 

我們有去張米奇的媽在山上的別墅

(((其實沒有很高級 是我找不到更合適的詞

盪鞦韆好好玩 

葉小魚家咪和葉小育採百香果

我們去阿姨山上的別墅採百香果.JPG 總共採了4顆.JPG

其實他們採了4顆

只是我沒照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