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酒紅色的褲襪也太美了吧

 

 

是說我這次去台北總共買了4雙褲襪

一黑一酒紅

兩雙假膝上襪

但是只有一雙我會介紹

因為另外一雙我根本穿不下= =

(((正確來說應該是瑕疵品

 

 

 

黑色我就不拍照了

因為穿起來都一樣呀

只是厚薄的差別

 

 

意外的是

豹紋跟酒紅超match的耶

我以為會很花的說xddd

 

 

 

我要介紹的是左邊的

我第一次看到左邊這種完全沒有花紋的假膝上襪

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我對右邊那種還好xddd

 

 

然後這雙意外的跟豹紋也好搭

我本來以為會很不協調xddd

 

 

 

 

以上♥


P.S 1.戰利品都發完囉,現在在等上次買的大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