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是敗家戰績xdddd

 

 

 

哈囉我回來哩~~~((揮手

我結束起笑週哩((雖然還有兩科

然後今天還會介紹一雙鞋子~~~~

只是鞋子剛買xdd

先來看到軍外~

這件是和臻的情侶軍外

正面長這樣

背面

然後這件有做腰身 看起來就不會太剛硬

是豹紋拼接

腰身近拍

肩膀上也有拼接

口袋是真的  那個扣子是假的

這個就是真的扣子  不過我幾乎沒扣過xdd

扣子細節

是真的口袋~~

袖子上也有扣子 可以扣成七分袖

這件有拉鍊

#實穿照

 

 

 

自從買了這件後我就很少穿之前買的那件了

其實是因為這件現在穿比較剛好  另一件太薄了

這件我超愛配酒紅褲 不知為啥

扣成七分袖的樣子

在腰那裡的是假口袋~

  

以上都是細節哩 就不再贅述

 

 

這件是臻的愛心~

 

正面

  

背面

#實穿照

 

這件我有拿來跟上件豹紋軍外配 結果超好看低~~~~((灑花

 

 

 

再來是鞋子~

這雙是我上星期收到的

出清價買的xddd

#細節

有一咪咪根 不是很高

(((其實完全平底的鞋子最難走了 要有一點根比較好走

  

#實穿照

 

這種鞋子感覺怎麼配都很搭呀  該是時候把我另一雙娃娃鞋也拿出來穿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