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夢寐以求的芭蕾舞鞋!

 

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謝師宴前天超緊張,想說我沒有適合我那件黑底白點小洋裝的鞋

於是,我又硬拖著我家咪

但是呢!好鞋對於老娘好難找ˋˊ

因為老娘有拇指外翻所以變成要圓頭鞋我才會比較舒服

 

ㄜ......前言好長

先來看寫真

 

 這光澤....真是美翻了!

 #細節近拍

這鞋頭是不是很完美♥

 

 

光澤美到翻掉♥

#綁帶部分

其實這只是可以做造型而已

穿上的時候這綁帶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因為它可以讓腳背感覺很白!

這就是為啥我要放棄muji那雙的原因

(((是說也沒省多少

 

 

 

 

#實穿照

  

有沒有很顯白>///<

 

#穿搭

  

#穿搭近拍

((是說我覺得我小腿還滿長的,大腿還滿瘦的xd

 

 

 

 

 

 

 

P.S.1.去買畢業感謝班導的禮物,經不起加購價變便宜就買了指甲油,但是不是我想要的土耳其藍也不是黑色

      2.所以第一點的結論是我要去買黑色!

      3.跑去看品木的最新的組合((1050那個,但沒有激起我的購買慾xd

      4.去角質霜老娘我去看電影那天在買xd

      5.一大堆草稿,結果這些我最早寫完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