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的聖誕禮物>/////<

 

 

 

是說這件是臻上次吃燒烤時就拿給我的

所以比較適合那時候的天氣 現在頂多就跟居家服一起穿吧哈哈哈

不過有滿滿的愛當然會等暖和一點在穿~

平拍是長這樣

   

然後有帽子~是說我很愛帽子 但不知為啥我有好多件外套都沒帽子哈哈哈

拉鍊長這樣~ 很特別

 

#實穿照

看得出來這兩張的差別吧xddd

是這種棉的材質~

有拉拉鍊的就比較合身~

戴上帽子後 就真的變成班馬了(((誤

btw每次穿班馬紋的衣服時  阿知跟咪就會跟我說:

走路要小心不要跌倒喔

我整個好冏呀xddd

然後沒化妝所以臉遮住xdd

 

 

帽子有棉質的拼接設計

拉鍊長這樣  

請忽略線頭 我超不敢剪線頭的xdd

 

下擺也一樣有棉質的拼接

 

然後太久沒露臉所以放一張很久之前拍的

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